終於,我很成功的在開學前把一切畫上句點。

也許這其實正是我所想要的......吧?

一個一直很需要一個ENDING的我,終於等不及未來,而自己作結了。

我跟嘉淇說,這叫"有咁耐風流有咁耐折墮",我像是引小狗的引了這怪物來,到最後牠發瘋咬我了,竟然還捨不得趕走牠。

雖然,到最後,我趕走了。

一個月的相處,還竟真有他媽的多的回憶,而我,由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人物,突然變到像MV女主角一樣---瘋了。

(抱歉我的語言變粗俗了,我真不知道可以用什麼來排解我心中的那一股悶氣。)

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May 30 Mon 2011 11:49
  • 小記

  發生了太多事,聽了太多事了。

  從5月天開始,就開始心緒不寜,真的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。

  也許是不習慣和男生MSG,又也許是害怕流言蜚語吧,才會讓自己有點失常。別人最多也不過是吃吃飯什麼的,我們一來就CONCERT這麼OVER,不嚇到就有鬼了吧。但其實,也不過是稍為聊得來一點而已吧,真的是想太多。嘉琪問:如果是真的,你怎麼辦?我很認真的想了很久:我想交一個聊得來的朋友而已,其他的,我不知道。

  哈也太好笑了吧!只能說,出了OLR,很多事情都變得不一樣,從前,這種事八輩子都未到我;現在,卻把我搞到頭昏。如果asso那邊的人知道這事,我猜他們會傳到瘋掉,可能明天就生得出小孩了吧==所以,這份友誼,我還在尋找中...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  放假之後,幾乎每天都約了各方的好友出去,原來,大家都有很多很多的變化。看著妳們所有的成長,每一刻都讓我心微顫,離別了,大家是各走各路,可是原來,原來,我們可以透過相知相遇,不用30秒,彷彿又回到從前的時光。這一份感動,是妳們給我的。回憶,回不去了,可是妳們,陪著我走到了現在。這種相處模式,令我感到很舒服,謝謝。

  然而

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現在的我,沒有功課

現在的我,不用工作

現在的我,可以看書

現在的我,心靈放假

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

放假了,大家都湧出來來說想見面。

可是

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日跟了LILI去PHYSICAL玩了一日XDD

不是我說的,我的樣子雖然是忠厚老實,可是很多事情我是心中清楚的。

想要騙我入會,其實沒那麼容易。

不過那SELL我的人還蠻可愛、蠻NICE的,那就讓他SELL一下好了哈哈:)

首先是什麼滑雪機@@

這個是main dish,跑了50分鐘呀拜託@@,燃燒了350卡路里-v-雖然其實是很少,不過覺得自己有減輕的感覺XDD也算是功德一件吧哈哈~

然後去了hea坐=_______=因為太累了啦,坐在沙發看著對面sogo,真的很很很不願起來......

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 伴著日光悠悠的醒來,聽著蘇打綠的呢喃刷牙洗臉。打開電腦,邊看別人的動態邊喝著暖暖的牛奶,吃完breach之後,再拿起一本令自己感興趣的書,細味書中的每一行字句,看到熟悉的情節也會想起某個誰,然後會心一笑,讓自己任性地陷入的回憶中。在回憶中重新遊走一遍後的自己,更堅定地面對自己的人生。

     這是我理想的生活形態。可是這些還未夠,還有很多很多的小細節,很小很小的事就已經讓我感動,也許是一聲嗨、或一個小發現、又或是一首動人的歌曲。我是一個細膩的人,又或是負面一點來說,我是一個極度重細節的人。這種生活態度為我冠上了"好人"兩個字;然而,這也令我的的人生也忙到一個極致,因為很多我不必要管的事情都會找上門來,而相對的,我想要管的,甚至我必要管的,就會分薄了花在上面的時間。

      可是我想這是我會嘉淇不一樣的地方,她是那種有自覺要管要搞活動的人,我呢,卻是不殺到來我就裝不知道的那種人,當然,如果事情到我手我是一定要盡我能力處理的那種,可是這也代表我的壓力會超大的@@所以,可免則免plz。

可是當不需要去面對人的時候,的確我發現,原來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。我是那種可以帶著過去過活的人,可以想到一直偷笑的那種-v-也許新的刺激是需要的,可是,又是不是那麼必要呢,我看,未必。

也許過去的人、事、物會漸漸的淡忘、消失,而我也真的有感受到,那一絲淡淡的腐朽的氣味,一種令我十分不安的氣味。也許現在想要抓住什麼已經太晚了吧。失去了什麼,又是不是該重新去吸納什麼呢?這個問題,我沒有答案。現在的情況是,他們,像是已經踏進了我的世界了,可是如果每一個定格的笑,都是想著過去而笑的,那他們又算是什麼呢?

當瘋狂的玩樂回到家後,我回想到的竟不是剛剛的畫面,這對於他們又算是公平嗎?曾經,我想過丟掉過去,任何以前的事情,我都不要管好了,做另一個自己好不好,可是到最後,我丟得不夠狠,也接受得不夠真。這樣的,一步步,我把自己逼到過去和未來的中間,不知所措。

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