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跟了LILI去PHYSICAL玩了一日XDD

不是我說的,我的樣子雖然是忠厚老實,可是很多事情我是心中清楚的。

想要騙我入會,其實沒那麼容易。

不過那SELL我的人還蠻可愛、蠻NICE的,那就讓他SELL一下好了哈哈:)

首先是什麼滑雪機@@

這個是main dish,跑了50分鐘呀拜託@@,燃燒了350卡路里-v-雖然其實是很少,不過覺得自己有減輕的感覺XDD也算是功德一件吧哈哈~

然後去了hea坐=_______=因為太累了啦,坐在沙發看著對面sogo,真的很很很不願起來......

再之後就是單車機,單車呀呀呀呀呀,我好想去騎@@@@@@雖然我是不懂騎的T.T

可是...

我們只騎了5分鐘(也太沒恆心了吧@@@@@)

沒啦~之後就去了洗澡、焗桑拿-v-

話說我是第一次焗桑拿呢XD感覺.....好像快要窒息的一樣,不過還可以接受啦,死不了就還好XDD

玩了2個多小時,我終於明白平日LILI為什麼會這麼累,我平常常笑她說為什麼HEA成這樣,結果今天我也是這樣了,完全不用裝-v-

結束後,去了突襲李同學XDD其實冒險樂園真的很閒@@好想去做哦@@

看來我還是勞碌命,應該要開始去找工作囉,不然老媽又要發瘋了=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