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發生了太多事,聽了太多事了。

  從5月天開始,就開始心緒不寜,真的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。

  也許是不習慣和男生MSG,又也許是害怕流言蜚語吧,才會讓自己有點失常。別人最多也不過是吃吃飯什麼的,我們一來就CONCERT這麼OVER,不嚇到就有鬼了吧。但其實,也不過是稍為聊得來一點而已吧,真的是想太多。嘉琪問:如果是真的,你怎麼辦?我很認真的想了很久:我想交一個聊得來的朋友而已,其他的,我不知道。

  哈也太好笑了吧!只能說,出了OLR,很多事情都變得不一樣,從前,這種事八輩子都未到我;現在,卻把我搞到頭昏。如果asso那邊的人知道這事,我猜他們會傳到瘋掉,可能明天就生得出小孩了吧==所以,這份友誼,我還在尋找中...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  放假之後,幾乎每天都約了各方的好友出去,原來,大家都有很多很多的變化。看著妳們所有的成長,每一刻都讓我心微顫,離別了,大家是各走各路,可是原來,原來,我們可以透過相知相遇,不用30秒,彷彿又回到從前的時光。這一份感動,是妳們給我的。回憶,回不去了,可是妳們,陪著我走到了現在。這種相處模式,令我感到很舒服,謝謝。

  然而

  有的時候,幸福過後,我會聽見修伯特無聲的時刻。

  我能也把這一份幸福分給妳嗎?

  在一陣的寂靜中,我聽見心底那一句我不想聽見的--不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