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我很成功的在開學前把一切畫上句點。

也許這其實正是我所想要的......吧?

一個一直很需要一個ENDING的我,終於等不及未來,而自己作結了。

我跟嘉淇說,這叫"有咁耐風流有咁耐折墮",我像是引小狗的引了這怪物來,到最後牠發瘋咬我了,竟然還捨不得趕走牠。

雖然,到最後,我趕走了。

一個月的相處,還竟真有他媽的多的回憶,而我,由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人物,突然變到像MV女主角一樣---瘋了。

(抱歉我的語言變粗俗了,我真不知道可以用什麼來排解我心中的那一股悶氣。)

抱著被哭、不想走過一起走過的地方、失眠、放空,再一次強調---我瘋了。

然後只可以冷靜地說一句:隨便你吧,我睡了晚安

(然後還不是睡不著在打文-______-)

下年見不到面就還好,但天天見怎麼辦-________________-

靠,我現在真的他媽的心亂

一個不太好的開始=="拜託

哈不過我想

在10年後的今日,我會想起自己曾那麼瘋

這也算是一件熱血的事吧?

強迫自己在未開始前就作結耶@@

然後......我應該會笑吧@@

好啦,謝謝你,令我的戀愛開頭這麼可笑(光這句話已經夠令我瘋狂大笑七千多次了吧-v-)

小時候吃魚,噎到骨,就不吃魚了。

打針,痛過,小六後也不打針了。

今次輕輕一割,足以叫自己,不要再試了。

膽怯,我是,我認呀。

但是,也沒有讓我有勇敢的理由了。

可以在一秒間被改變的東西,大概只有感情。

你可以一秒間喜歡上我,當然也就可以一秒間就不喜歡了

但如果我不是在一秒間喜歡上你的呢?

shxt!自己看了都起雞皮疙瘩!

明天找本千字文來冷靜一下-___________________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